精神中二患者

《彼岸花》全稿五(chapter20-24 )

Chapter20

     “ROSE,我在。”金发蓝眼的女人轻轻的抱住了ROSE,抬起手一点点擦拭着ROSE脸上的液体,混杂在一起的不知是,泪还是汗。


     “ROSE,你跟我走好不好?”

     “你跟我回法国,找一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小镇,我们就一直呆在一起好不好?”

    “你喜欢摄影我就只给当模特”

    “你想飙车我就坐在你身后陪着你”

    “你爱吃土豆丝,我就在花园里种”

    “你跟我。。。。”

“沙华,我没事儿~我该工作了,一会儿,可能还得麻烦你给她看一下。”

       “ROSE!你再也不是她了。”

“我知道,我只想断了她的念头。”

         “那你就更不应该回来!”

“可我还是忍不住回来了。”

       “你知道你回来意味着什么?你的心....”

“ROSE姐,咱们可以拍摄了吧?”

        “好的,我现在就过去。”

 

      房间里只剩下沙华呆呆的看着ROSE离开的背影,许久才拿起了药箱跟上了前面的人。


      ROSE推开摄影棚的门,看到的人却失了神。

       眼睛还略微红肿的刘涛,梳着蓬松的短发,白色的雪纺纱紧紧贴在身上,若隐若现的凸显着诱人的曲线,黑色七分裤露着白皙的脚踝,一双黑色帆布鞋流露着一股校园气息,手自然的插着裤兜,望向ROSE的眼神饱含真挚。

     扎着马尾的小蚯蚓,穿着白色的泡泡袖的上衣粉色的荷叶裙,怯怯的站在刘涛旁边,眼睛时不时的悄悄偷瞄着刘涛。

      ROSE拿起拍摄的主题看了好久头大了,百合向的五个SKINSHIP,室内3个,室外2个。尴尬、暧昧、羞涩、热恋、纠缠。

      第一个场景——尴尬,整体进行的还比较顺利,两人生涩的只有肩膀轻轻碰在一起,身体却是僵硬的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就像陌生人,在不断的调整中才勉强有了一点意境。

      借着这种感觉又迅速进入第二组,两人欲牵未牵的手,眼睛时不时小心翼翼的偷瞄,偶尔对视时又慌张的躲闪,恍然间刘涛觉得这种感觉那么像曾经的自己和和蒋欣,那么的像岁月青涩的时光,望向小蚯蚓的画面有一点模糊了...

     在ROSE的镜头中,那种感觉又逼真了几分,渐渐的拿着相机的手有些抖,原本光洁的额头也慢慢有了汗意。

      沙华一直在旁边静静的注视这专心摄影的ROSE,细微晃动的手和鼻翼冒出的汗,让她匆匆上前,轻轻的给ROSE一点一点擦拭着脸颊。

      白皙的手轻柔的握住了冰凉的手腕,“休息会儿吧,好吗?”

      ROSE望向那双饱含爱怜的眼睛,顺从的点了头。

      沙华就像一个妻子体贴的照顾着工作中的丈夫,那样温馨的画面在刘涛眼中却份外刺眼。

      “大家都休息一下啊吧,三十分钟后再拍下一组。”

    “ROSE姐,我给你添麻烦了,我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总没有那种感觉。”小蚯蚓局促不安的摆弄着自己的手,低着脑袋,不敢看向ROSE。

    “乖啦,已经很不错了,别想太多,你就把对面的人当作你喜欢的人,那张脸就是你想要亲吻的脸就可以了,只是几分钟的一场戏,相信你的演技。”

      被ROSE摸着头的小蚯蚓,顿时脸红了,喃喃的低语“是不是可以想象成你?”

     “亲爱的ROSE,你又勾搭了一个小妹妹?沙华姐你也不管管?”进门的曲妖精正好听到这句话,瞥了一样一直紧盯着ROSE的刘涛,顿时起了玩弄之心。

 

     “ROSE,你就陪着这个妹妹练练眼神吧,正好可以交流交流感情。”

原本还只脸红的小蚯蚓,那抹红慢慢的蔓延到脖子。

      “哎呀,还不好意思了?来,喝口水,一会儿再脸红,ROSE的吻技可是被我调教过的,保证瞬间就让你丢盔卸甲。”

    “咳咳...”本想喝口水避免尴尬的小蚯蚓,却被曲妖精如此露骨的话呛到了,水也洒了一地。

      ROSE体贴的拿起沙华包里的纸,给小蚯蚓擦起来,无意中的触碰却让小蚯蚓的脸埋到了胸上。

      “小曲,别闹了,你刚刚去哪了?”“我没闹啊,就这么说好了,妹妹你快去换衣服吧,一会儿ROSE借你了,沙华姐,你说呢?”沙华只注意到站在旁边有点失神的刘涛,并没听清曲妖精说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说了好。

      “沙华姐,你可真大方啊,怪不得ROSE说你是我绝对不能动的人。”

    “嗯?”沙华对于小曲这个突如其来的评价,心底一颤,望向ROSE的眼中多了一丝希望,所以,我对于你而言还是不一样的是吗?

      ROSE闪开沙华望向自己的目光,清了清嗓子,环顾整个摄影棚却只看到了形单影只的刘涛,几米的距离却看起来那么远。

     刘涛的眼中,此时也只有ROSE一人的身影,在那一刻彼此对视的熟悉的陌生人。

 

    

Chapter21

       “ROSE 该陪妹妹练练了” 曲妖精环住了ROSE的胳膊,将ROSE从那道视线拉开,推到了小蚯蚓的身边不经意的回头看向刘涛的眼中多了丝寒意。

       小蚯蚓被ROSE撞的瞬间向后倒去,ROSE只能慌乱的环住了小蚯蚓的腰,一使劲将那个小小的身子勾在自己的怀里试图让她站稳,结果小蚯蚓的整个身子却软软的瘫在ROSE的怀中。

       ROSE明亮的眼睛关切的盯着早已红透脸的小蚯蚓,却不知那眼中闪的电流早已将那个柔软的身子击的难以站立。

  小蚯蚓嗅着ROSE身上如春风般气息,贪恋着温暖的怀抱,脸上的绯红一点点蔓延到脖子,空气中缓缓弥漫着暧昧的味道。

  “够了!”

     寂静的一室,被刘涛冷冷的一声瞬间打破。

     “ 大婶,怎么?更年期到了?”

        曲妖精玩味的嘲讽着刘涛,眼中的寒意宛若刀割,瞬间划破温馨的布幔。

       “小曲!”

     “涛姐,对不起,我代她向你道歉”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对不起她总还是会说的吧?”

     “ROSE,你为什么要和她道歉!”

             “对不起,涛姐,她还不太懂事!”

      “好啊,既然你这么想替她道歉,我也不为难你。你刚刚陪小邱练了,那现在陪我练练总不为过吧?”

           “好”

   占得上风的刘涛狂傲的向曲妖精挑着眉,两个人幼稚的就像二十刚出头的小女孩为了心爱的人争锋吃醋。

   “所以你想要怎么练?”

       “别说话”

      ROSE的上身顿时被推倒在墙上,刘涛的氣息緩緩噴到ROSE的臉上,唇部落到了她的耳旁 ,ROSE原本白皙的耳朵由粉变红,由从耳朵蔓延到了脖子。

“看,我就知道你是她。”

 “啊!”     

       刘涛瞬间被ROSE反推到墙上,肩被那双手狠狠的压住,后背的痛感让眼睛蒙上了层纱。

       ROSE喷红的眼睛紧紧盯着着那双泛着亮光充满希望的眸,原本开口想冷嘲讥讽一番的话,到了嘴边却自然的换成了

    “把你,撞疼了吗?”

        刘涛听到ROSE那熟悉的语气,那曾经只对自己一人的关心,眼中的清泪瞬间不自覺的滑落了。

      “有你在,不疼”

   ROSE望着眼前梨花带雨的人儿,心头又是一紧,喉头有一股咸咸的味道涌上。

       瞬间躲避掉那道饱含期盼、欣喜的眼神,扭过身子直直的朝沙华走去,眼  神虽然平静,但睫毛不正常的抖动,以及那紧紧攥住的手,在沙华眼中格外的心疼。

       沙华眼前的人越走越近,走的却越来越慢。沙华快步走上前刚想开口,却被ROSE的手紧紧握住,眼神的默契,让她不再开口,只是紧紧的回握着那只手,尽量让ROSE靠着自己,不让别人发现ROSE的异样。

       那只满是汗的手,在沙华的手里慢慢的动了几下,沙华虽是心疼却只能无奈的松开了那只手,朝场内的人说了句“下一场在泳池拍摄,辛苦大家再换一套,各位工作人员按照之前的设计布置一下场地,ROSE说了拍完这一场请大家吃饭”

 “哟吼”

       沙华的最后一句成功的让工作人员转移了注意力。  

      可是刘涛对于ROSE的突然离开心生疑议,匆匆的朝ROSE走去,却被沙华迎面拦住了。

 “涛姐,ROSE说您需要好好画一下眼线了,要不下一场没法拍了”

    “可是欣,她...”

           “涛姐,她是ROSE, 希望你不要认错人了。”

    “可是...”

      “不好意思,这么说可能比较唐突,但是如果你为了她好,希望你们最好还是不要见面了。”

    “涛姐,您该换衣服了。

“你为什么...”

    “涛姐,你的助理好像等你好久了,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

        沙华的话就像一道,勾起了刘涛强烈的好奇心引发了深深的不安。

      这厢ROSE被曲妖精搀扶着坐在了座椅上,苍白的脸上被汗珠覆盖着。给ROSE喂了水后,曲妖精拿着纸巾一点点擦拭着ROSE的脸颊,唇瓣的血腥气还依稀残留着。

       望着那张无生机的脸,曲妖精的心却如刀割:回国这么久,ROSE的身体却越来越差,而且每次看向那个老女人的眼神都让她不安,那个老女人.....不知曲妖精想到了什么攥着纸的手背渐渐凸起了青筋。

   

 

Chapter22

        沙华推门进去的时候,只有ROSE一个人上紧闭着双眼瘫坐在椅子上,桌上还凌乱着放着一堆沾了血迹、汗漬的紙。

       沙华伸手握住那只本应冰凉的手,心头却是止不住的痛,现在的ROSE和初次见面时有什么分别?

       那时她毫无生机是因为身体上的病,而现在同样也是因为病,却是因为那个女人而留下的心病。

       就算她说自己不爱了,但那道视线那头注视的人,却一直都只是同一个身影。唯一能引起那个身体波澜的也都是同一个人,那个曾经一次次伤害她的人,同样现在也在一次次的用另一种方式刺激着她。

       可她还是只会望着她,注视着她,何曾她有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哪怕只是一眼。

       不知不觉中脸上貌似有一点凉意,滑到嘴边咸咸的涩涩的。

       嗓子不舒服的轻轻哽咽了几下,再抬头就看到那双原本闭着的双眼正望着自己,那只手冰凉的手缓缓的抬起拭去自己脸上的液体。

   “怎么哭了?”

           “嗯..就是心疼你”

   “沙华,我不值得你心疼”

           “你值得!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不想伤害你,你值得更好的。”

          “不,我只求你别推开我好吗?我现在除了你,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你.....”

 “ROSE姐,您看咱们几点开拍,大家都准备好了。”

        “好,我马上去”

“所以,你又要去虐自己了吗?”

       “这只是工作,我该走了。”

“你...可以为了我不去吗?”

     “这次拍完再说好吗?”

        看着ROSE强撑着离去的背影,沙华的眼睛仿若迷上了一层雾,看不清远去的人,看不清前方的路,看不清原本残存的希望。

       望着那个离开的人,沙华喃喃低语着 “ROSE,你为什么就是不能回头看看我?”

    

 

Chapter23

       一袭白色长裙的刘涛静静的靠在躺椅上,蓝天白云的好风景还是没能抵挡住她不安的内心。

       她可以断定ROSE就是蒋欣,就是那个让她朝思暮想的人,就是那个只会对自己温婉一笑的人,就是那个无时无刻不在关系自己的人。

       可她不知道,ROSE究竟为何会选择假死,为何再见时会大变性情,不知为何只会对自己深情的人身边却多了众多花蝴蝶,不知为何明明上一秒还对自己深情款款下一秒却推開自己,不知为何那个说的一口流利中文的外国女子让自己离她远一些。

       太多的不解,太多的谜团,都等着自己去揭开,去一点点的找回曾经的欣。

 “涛姐?在忙吗?我们可以谈谈吗?”

        曲妖精的话将刘涛从自己的世界拉了出来,抬头对上的就是充满敌意的眼神。

  “不忙,可是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內容是可以谈的。”

        “嗯?可我不这么认为?我希望你可以离ROSE远一点”

  “小曲 ,我和她不熟,你们一个一个跑来告诉我让我离她远一点,可我连她是谁都不知道,你不觉得你们的想法很奇怪吗?”

       “涛姐,我不喜欢你,看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就这种感觉,对于刚刚的问题如果你还要坚持己见的话,我不介意采取一些别的手段?”

 “嗯?随你,我要开工了,没什么事的话我们之间还是别见面了”

        “所以你还会和她见面是吗?”

   “是!”

          “那就麻烦您接下我的战书吧。”

        对视的两人开始了电流之争,呲呲的电磁波焦灼的纠缠在一起,偶尔闪到别处的火花瞬间可以点着周遭的一切。一场大战在ROSE的到来時才得以终止。

     “大家辛苦了,下一场争取在晚饭前拍完,之后我请大家吃饭,要是结束的早找个酒吧happy一下!”

  “you hu!”

     “涛姐,小邱,这一场就是拥抱、热吻,水中湿身,你俩慢慢适应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咱们就可以开拍了。”

 “我有问题”

      “ 涛姐,你有什么问题?”

  “我和小邱不熟,这个尺度应该完成不了,小邱你说呢?”

       “我...也..可以试试...”

        刘涛对于小蚯蚓的白痴顿时无语,本想让她和自己一同拒绝这个场景,但没想到小蚯蚓在ROSE灼热的目光下直接同意继续拍摄。

“好吧,我现在没有什么感觉,需要你们陪我找找。”

     “恩,这个没问题,小蚯蚓你陪涛姐找找感觉。”

“不是她,是你。”

        

     刘涛对于眼前这个女人,依旧想再次试探,无视守在ROSE旁,像守着猎物一样的曲妖精。轻轻拉着ROSE柔软的手,甩掉脚上的拖鞋,欢快的朝泳池跑去。

      飞扬的发,不经意的扫过ROSE的脸,发梢带着的气息却另ROSE格外熟悉,那是ROSE自己一直用的味道,所以刘涛一直没忘掉?

       那入眼的甜甜的微笑在阳光下格外的耀眼,如一道强光射到她的心扉,唤起她曾经的回忆,唤起曾经的美好,望着那张笑盈盈的脸,胸口的黑色玫瑰却像被蚂蚁啃噬着一点点咬着。

       ROSE慌张着松开刘涛的手,垂下头的瞬间,只听见“扑通”一声 。

泳池里白色的长裙和黑色的短裙在水中缠绕着,飘飘的长发在水中如浮萍,溅起的水花却没有画面那样美好。

       曲妖精紧紧的环住刘涛的脖子,使她整个头都被压在自己的身下没在水里。

      曲妖精湿漉漉的脸上缓缓涌现出狡黠的微笑,望着ROSE抹了下脖子,红色的唇微微轻启“I’ll  kill her!”

     刘涛四处挣扎的手渐渐的没有了力气,视线中模糊的看到ROSE游向自己的身影。

      刘涛再次苏醒的时候唇上被甜甜的味道覆盖着,那張唇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不愿离开那个气息的刘涛依旧紧闭着眼。

    “沙华?水都吐出来了人为什么还不醒?”

          “你别着急,心跳脉搏都没有问题,可能是受到惊吓还在昏迷吧。”   

     “你也快去换身衣服吧,都湿透了。”

  “我先去给她换了。”

       蒋欣走过的路上湿噜噜的洒落一地,那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身体被紧紧的抱在蒋欣的胸前。

  “ROSE,她有助理在,你不要太逾矩了,还有你的身体...”

        “我没事儿,别太担心我,她的助理一直都是被她照顾,所以还是我来吧。”

       蜷缩在蒋欣怀里的刘涛,听着ROSE对她的关心,听着她了解她的习惯,很暖、很心安。

“嗯,只要你没事儿就好。”

     “沙华,放心,我决定了,把这件事处理好就和你走。”

“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这之前我需要和小曲谈谈。”

“她这次的确有点过了”

     “沙华,告诉工作人员今晚在老地方安排吃饭吧,之后再去酒吧给他们压压惊。”

“交给我吧,不会有别的发生。”


      “所以,你要走了是吗?”

    ROSE的怀里缓缓的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

     “涛姐,你醒了的话,我就走了。”

          “你为什么不愿意承认你就是她?”

“对不起,我不是,今天晚上我会安排给你道歉。我先走了”

那个高大的背影在刘涛的视线中一点点远去,一点点模糊。


chapter24

“小曲,我在酒吧包间,我觉得我们需要当面谈谈了。”

    “好”

      早已到了酒吧的曲妖精,在看到ROSE望向刘涛的目光时,已然决定提前那个计划,时机也因为ROSE的这个电话决定提前进行了。

“喂,show time。”

       挂断电话的那一刻,曲妖精推门进了喧嚣的包间,瞬间空气凝结了。两个女人的视线一天之内再次对视上,曲妖精扫过刘涛放在ROSE腿上的手,笑嘻嘻的拿起身后waiter递来的两杯酒。

     “大家继续,今晚的消费我包了,尽兴喝啊。”

      说着曲妖精扭着水蛇腰坐到了ROSE身旁,委屈的黏黏开口“ROSE,我错了,我来给涛姐道歉的。”

     “涛姐,你原谅我好不好,今天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把我的存酒都喝了。我先干为敬!”

    说着曲妖精就抬手把一杯红酒喝的一滴不剩。

     “涛姐,这第一杯就算我赔礼道歉的,我性子直喜欢有什么说什么,今天的事情我有错,我不应该那样闹,但是我还是之前的那句话,第二杯算咱俩正式拉开序幕如何?如果你不喝我就当你认输了。”

“小曲,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ROSE,你别管,所以涛姐这杯你喝吗?”

“好,我喝。”

       刘涛刚递到嘴边的酒杯,就被ROSE夺了过去,“她今天不能喝,这杯我替她喝了。”

     看着ROSE下意识的为刘涛挡酒,曲妖精攥着酒杯的手上凸起了几道青筋。

    “那也好啊,涛姐不能喝,那就算我赢了。涛姐,这是自己选的了。”

“小曲,那杯不算,这杯算是我们关系新的定位如何?”

      “好啊,如果不是因为她,我们还真有可能成为朋友。”

“那就为不能成为朋友干杯吧。Cheers!”

        “Cheers!”

      觥筹交错中,刘涛端着酒杯的手越来越晃,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迷迷糊糊的起身想要去洗手间,却被曲妖精搀着朝包间外走去。

  “涛姐,ROSE在里面,我陪你去外面的。”

       “嗯,谢谢。”

    酒吧闪烁的黄光让刘涛觉得自己就像处于虚幻世界,渴求着她的欣来拯救她,紧紧的握住旁边人的手,却在闭眼的瞬间陷入了黑暗。


“小曲,涛姐人呢?”

       “啊?我不知道,应该..应该是出去了吧。”

“她自己出去的?”

     “嗯.嗯”

       曲妖精说着低下脑袋,躲过ROSE望向她的目光,下一秒下巴却被那双手狠狠的勾起。

      ROSE强迫那双躲闪的眼睛直视着自己,一点点的凑近,一道道刀光直射向对面。

“所以,你把她弄到哪去了,嗯?”

      “她在她该呆的地方。”

    曲妖精抬脚一吻,紧紧的环住ROSE的脖子,不愿让ROSE离开。ROSE浑身燥热,下意识的想要去回吻,可对刘涛的担心让她狠狠的推开了曲妖精。

“你在酒里下药了?”

    “嗯?不是,只是加了点我们都兴奋的东西。”

“告诉我她在哪儿!”

       ROSE一想到曲妖精玩的东西,恐慌、不安,面对这个比自己矮了整整一头的女人甚至动了杀意。

       “小曲,还记得我们的契约吗?我现在觉得这个游戏很无聊,game

over!”

“嘘,不要生气,你现在就不想要我吗?”

       曲妖精粉嫩的食指从ROSE的唇,一点点向下滑去,抚摸着洁白的锁骨,伸出小舌在ROSE的脖子打着圈,再缓缓朝ROSE的唇吐着气。

“亲爱的,我也喝了同样的酒,今晚不要扔下我。”

        ROSE眼中那粉嫩的唇好似绽放的花苞,香甜的气息笼罩着周身,潜意识中想要去吃掉那个花蕾,那个妖艳的妖精,越凑近浮现在眼前的脸却是那个深爱人的面庞。

“啪!”

“ROSE!”

      曲妖精慌张的看着ROSE脸上红红的手印,那张白皙的脸霎时高了起来。曲妖精心疼的触碰着。

“ROSE,你从未爱过我是吗?”

      “小曲,告诉我她在哪?我答应你的任何要求!”

“你这不如告诉我你只爱她?”

      “我不会和她在一起。”

 “好,我不爱你了,游戏结束,我们再見是路人。”

    曲妖精绯红的脸还是那样的骄傲,眼圈中都是亮晶晶的液体。仰着的头不愿让那泪水流下。只留给ROSE一个孤傲的背影。

    “那她在哪?”

“喂,你们停手吧。”

     “喂,曲姐...我们..”

“你能找到她的,我仁至义尽了。”



评论
热度 ( 9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