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安樊】海洋之心——结发后续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分割线————————————————

     安迪自从在床上答应了樊小妹的结发之约后就匆匆出差了,樊胜美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到安迪,这个人就如同人间蒸发一样。

      樊胜美也发现自己对于安迪的了解,也真的都只限于她说,小曲说,关关说...

     所以所谓的结发之约,樊胜美的内心产生了怀疑,不是对于安迪的怀疑,而是对于自己的怀疑,自己身份的自卑,以及无穷无尽的不安。

    “请问,您是樊胜美小姐吗?”

             “我是”

    “您好,我是驻非大使...安迪小姐...失踪..请您...喂..喂..喂”

      银色的手机随着她的主人一同做着自由落体运动,落地的瞬间手机的碎片在空中飞起,她的主人也一同陷入了另一个世界。

    “小美,我在”

     “小美,这里很美,你愿意和我一起看尽繁华世界吗?”

     “小美,不要离开我”

     “小美,我冷”

      洁白的枕巾被一行清泪沾湿,颤抖的睫毛在告诉着外界,这还是一个有气息的人。

       朦胧中那个日思夜想的人还在眼前,朦胧中还想探出手去触碰明媚的脸庞,可是不想一次一次的落空。

          然而这一次,空中停着的手却被一个干燥却不失温暖的手握住了。

“樊小妹~”

         “安迪?你是安迪!”

“嗯,是我,我是你的安迪”

       “安迪,我还以为...”

“乖,不哭了..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什么?”

        “海洋之心?”

       “所以.....你去非洲就是为了找它?”

“嗯,我想找到最配你的钻石。”

          “安迪~”

       “樊小妹,从我和你相知,我就想和你相守,我想要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想和你结为夫妻,想把完整的自己交给你。

        可直到面对生死,我才知道一切的准备,都不及你在我身边,我不愿错过你,只因是你。

         无论是成为你的妻,还是成为你可以依靠的夫,我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一直陪着你。

        所以,你现在愿意吗?”

     “安迪,我愿意!”


评论 ( 18 )
热度 ( 12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