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心与欣

前言:


文章架空
纯属虚构
先写部分试水
不定时更文

主人公蒋欣





我说过 
曾經錯過你的歲月
我会一點點拾起
用我的方式
陪伴你



 

     喜欢是渴求对等的付出与收获,爱却是不苛求回报,远远望着,你好,就好。



      本文写作线索均来自老爷的微博,写作有不同程度的脑补,“我”是存在于老爷微博中的电流,从无本体到有了心,最终得以回到了现实中。

——————————————————————————

2016年7月28日05:20:00

    “嘀”

   键盘迅速的敲打着,出现了一行字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演员?”

     “谁?”

  光标快速的移动着,推出几个字母----jiangxin

  Enter键按下的瞬间,陷入无尽的黑暗,电脑屏幕却依然停留在“谁?”

 

    “有人吗?”

   无光、无声、无音。

    “我是谁?”

   试探着摸索找寻印象中的躯体。

   无知,无感,无觉。

  

    没有脚步声,没有呼吸声,“我”,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走?游离?漂浮?

    不安,焦躁,恐惧,唯一能知晓,“我”不再是我。

 

    生涩的按键声就似一道曙光,惊喜的望向混沌,缓缓飘过一行匪夷所思的字。

     “老爷的新府邸”,时间静止在2009-12-1 12:16 。

       

      所以,此刻,“我”停留于一个叫老爷的私人世界里。

        迷迷糊糊中推开了这所老爷府邸的大门,模糊中看到了一张捧着手机傻笑的小圆脸,扭过头和旁边的女子嬉笑着说该好好给自己的府邸采办一下,还等着官方颁发认证的牌匾呢?

        银铃般的笑声,在黑暗中就似一道曙光,侵入意识,一个女人自称老爷,这个女人有点意思。

    亮着的画面渐渐消失了,一切又恢复混沌,黑暗中唯一的乐趣就是期待着这个府邸的门再次开启,还有那个有意思的女人。

    


2010-1-11 14:14

 

     圆鼓鼓的小脸,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包子。满满的胶原蛋白,热气腾腾的。

       蒋小包子拿着手机嚷嚷着,让身旁的人看。

“快帮我看看,哪张好看?我要发上去。”

       “额...这张吧”

“好”

     “嘀”的一声就发出了 。

“对了,你为什么让我发这张?”

       “我觉得这张最珠圆玉润,额..像包子。”

      瞬间那个包子脸露着委屈的小表情,眉毛已经蹙成了毛毛虫。

     “我”的周遭瞬间有一种波动,画面在微微颤动,一抖一抖的,就像“我”还是人那时那样笑着的抖,抖着抖着画面消失了。 

   


2010-2-1 17:42

   “哇,哇,哇”

     “小草莓,乖啊,不哭,来,姐姐抱抱你。” 

       顺着那道温柔的声音,我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一个小小的孩子,一边拍着孩子的背,一边轻轻晃动着。那双大眼睛爱怜的望着粉嫩的小人。放声哭着的孩子,不知怎么突然就静了下来,挂着泪珠的小脸露出了浅浅的小酒窝。

     “笑了,这,这孩子,居然笑了,从来到这就总是哭。你和她还真是有缘啊。”

     “小草莓,真乖,姐姐有空常来看你。”

     孩子仿佛看懂了那个女人嘴角的笑意,也咯咯的笑着。


     “这孩子,也是够可怜的,才七个月大就被倒卖了六次,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父母....”

     “我来帮着找...”

      一片黑暗里,孩子咯咯的笑声仿佛还能感受到,轻重不一的按键让“我”有痛、有气、好像还有一种酸感。



TBC

欢迎欣羽和我交流


本文写作灵感

       我相信大多数的欣羽都翻过老爷的微博,她的博客。看着那些年她的逐步成长,看着她记录下的点滴,从二爷到蒋三岁,从开始只有几条几十条评论到如今的几千几万条回复。这一路,她经历了很多,可惜与她相识太晚,错过太多。

       所以想用此文来弥补那些年留下的遗憾,用这种方式从头陪她走过。


 ——————————————————————————

让我在这发发牢骚

老爷的图片插不进去 。。

有几句没什么的话居然说有敏感词

很是闹心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