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掏心】《虐恋18—太付出的感情也不好,不如就此别过可好》

  “bonjour!”

 低着头在摆弄着拍摄器材的rose,在听到这声法文,身子颤了一下,拿着镜头的手就一直僵着。

     “不愿意见到我吗?” 

     蓝眸金发的女子从后背缓缓的抱上了rose的腰,朝着rose的脸颊亲吻着。

    “你,怎么来了?”

    那双碧蓝如海的眼睛中只有rose一人的身影。

“你知道我不会再爱了。”

        “我不在乎。”

       “rose,别急着赶我走,好吗?”

“好。”

   并不坚定的一个字轻轻吐出,然足矣。

    rose,既然你不能爱,那就换我来爱你。

      雕塑一样的两个人就默默的抱在一起,时间在那一刻都静止了。

“啪”

      浓郁的咖啡洒落在地上,溅到墙上的污渍就像心中浮起的涟漪,六桃望着抱着的两个人,她们的眼神中有一种道不明的相似,孤独、怜爱、惺惺相惜。

     甚至在rose眼中还有她似曾相识的柔情,不同于对小蚯蚓的宠溺,不同于对曲妖精的多情,更不同于对自己的戏虐,那种神情曾经在江欣眼中看过,是江欣曾经看向自己的目光。

       无论一个人的行为再怎么变,那个令人刻骨铭心的眼神不会变,可望向的人却变了。

       六桃是真的不愿承认,但又渴望那个人是她,无论变成什么样的她,只要她还在。

          眼角却缓缓有一丝晶莹的物体滑落,咸咸的,涩涩的,涩到没有了知觉。

      六桃望向那个洒脱的女人,所以曾经她也这样疼过吧。

“桃姐?桃姐?你怎么了?”

      “嗯?没事儿,就是眼睛迷了一下。”

“啊,是么?眼睛好红啊,不会是红眼病吧?”

   “怎么了?”听到外面吵杂的声音,rose走了过来,那个拥有宝石蓝色明眸的女人紧跟着自然的环住了rose的手臂。

    六桃望着那个紧挽着的手臂,眼睛又有热热的液体流出了。

“你好,我是rose的私人医生,需要我给你看一下吗?”

“多谢,不用了。”

    六桃转过身就要进摄影棚,手腕却被另一只手紧紧的抓着,那只手的主人一用力六桃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中。

   “让她给你看看。”

     六桃贪恋着那个气息,紧盯着那张脸,泪珠止不住的流着。周围的人瞧着紧紧对视的两个人都悄悄的退出了房间。

 

“你是江欣,对吧?”

“你还活着是吧?”

“你为什么才回来?为什么?”

           

     六桃狠狠的晃动着那个呆立的人的手臂,试图想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一点似曾相识的情愫,想看到一丝慌张。

      然而那双眼睛里却如水一样,没有一丝波动。


    沉默了仿若一个世纪。

“我是江心,此心非彼欣,虽有心但无心。”

           “不!你是她,我不会认错的。”

       六桃并没有听懂rose话中的意思,只是认为她在一味的否认,用力的拽开了rose的上衣,紧紧的盯着她的胸口,手却止不住的颤抖了。

“这明明中过一刀,我记得这里有一刀的,我亲眼看到她刺中的!”

     手颤抖的触碰着光裸的胸部,没有一个刀疤,只有一朵硕大绽放的黑玫瑰,妖艳的仿若黑夜里的精灵。

    “我是你口中那个人的妹妹,但不是她,也不会成为她。”

     抖了抖领口的rose,又向前探出一步,眼中的寒意顿时被脸上狡黠一抹笑容所替代。

    “对了,昨晚的happy  time我很满意,就当是您这个前姐夫给我的见面礼了。”

     说着勾起了六桃的唇浅浅的印下一吻。

     “不错,味道还是那么好。”

rose舔了舔舌头,转身就要离开,胳膊却被一只手拽住了。

“所以.....你真的不会再是她~。”

         哽咽的声音还在不断颤抖,望向rose身影的眼睛就像断了线的泪珠,六桃不知道在这个人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能让那深深的刀痕都消失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改变她整个脾性,但她肯定是她。

       那个黑色的身影呆住了几秒又径直走开了,远方缓缓的传来了一个“是”,蹲坐在地上的六桃,却没看到刚刚那人站过的地方也有点点亮亮的液体。

---------------------------------------------------------------------------

TBC

评论
热度 ( 6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