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蒋四岁宝宝的大象天天

灵感源自粉色大象天天  特附美图

“欣欣宝宝,你为什么最近一直抱着大象呢?”

        “ 因为我喜欢她啊?”

“那为什么叫她天天呢?”

           “我最喜欢的人说只要抱着她,就算她不在身边也可以天天陪着我了,所以就叫天天了呀。”

“欣欣宝宝你还太小,这是哪个臭小子说的,你离他远一点”

        “哦,所以我还是可以和刘小涛倆玩是吧。”

“对啊,不过她最近为什么不找你玩了”

          “她说要给我挣奶粉钱,忙着去拍写真了。”

“咳咳,那你怎么不出去和别的小朋友玩了”

       “她说我已经被她盖章了,所以不能到处跑了。”

“欣欣宝宝啊,这个大象到底是谁给你的啊?”

           “刘小涛啊”

......

二十年后

“阿姨,我来提前亲的。”

            “ 额...这个是”

“大象,来来!”

           “刘小涛,你来了!”

“嗯,以前我送你“天天”,只想天天看见你,现在我送你“来来”,只想和你共度未来。”

“所以,蒋小欣!”

      “嗯~”

“你愿意和我一起...”

       “唔~”

 “你愿意和我...”

       “唔~”

 “所以你...”

       “你个笨蛋,都这么回答你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4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