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掏心】《虐恋16—太付出的感情也不好,不如就此别过可好》

       

       Rose胸口的痛感却如潮水般一波波的涌上,急促的气息喷洒在六桃脸上,手指紧紧攥成拳,退后了几步。

        仿若过了一个世纪,没有感受到一丝暖意的六桃缓缓的睁开了眼,一脸痞笑的女人就那样站着望着她,距离那么近心却很远。


“一上午不见就这么想我?”

          “你不是,她。”

“她?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她啊?” 

         “你又想做什么?”

“宝贝儿,只是来接你开工,不要这么严肃好么?”

         “我不用你接。”

“哦,你家大宝貌似很喜欢我,

  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手里的照片呢?”

          “你,无耻!”

“嗯哼~不错,我很喜欢这个新名字。”


         气结的六桃,只能老老实的照着ROSE的要求不情愿的来到了她的坐骑旁,边上还撒着一地的烟灰。厌恶的扫了一眼,她的欣不会抽烟,更讨厌烟的味道。


      失神中,脑袋被重重的头盔盖上,低头看到那双柔美的手正在帮自己扣着帽带,似曾相识的画面,曾经那个人也这样给自己系过安全带,俏皮的说要绑着自己一辈子。


“又想什么呢?自己扣?”

       说着把自己柔顺的长发甩到身后,长发在风中轻盈的飞着。

       ROSE静静的跨坐在车,看着眼前的女子慢慢的戴上帽子,默默的坐上了车,却离自己很远。

“坐过来点,我又不能吃了你!”

          顺势拉起六桃的手紧紧的环住了自己的腰。

       疾驰的车速,让六桃只能紧紧的靠在Rose的背上,周遭没有浓郁的香水味,只有一种熟悉的气息,靠着就像靠在江欣的身上,莫名的有一种安全感。

        曾经不论是在发布会还是在剧组,只要靠在她身上就很舒服,就很踏实,曾经,她还在身边....

         暖暖的阳光洒在六桃身上,止不住的困意涌上来,好久未曾有过的温暖,只想这样静静的睡着。

           飞转的车轮在柏油马路上留下了一串印记,两边的景致在疾驰中越来越模糊,长长的路上唯有一车两人,一直这样的行驶着。

       感受着身后的人平缓的呼吸和渐渐下滑的手,Rose 伸出一只手紧紧的把住六桃的大腿,路边的树和人也越来越清楚。

                 Rose 想这样一直骑下去,就这样骑下去就好。


评论 ( 34 )
热度 ( 7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