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中二患者

【虐恋15—太付出的感情也不好,不如就此别过可好】

不务正业好几天

接上章爷的哈雷上线(PS没找到爷的,只找到涛姐的,第一张脑部成爷的吧)




———————————分割线——————————————

     “呜~呜~呜....北京拥挤的马路上多了一辆疾驰的黑色哈雷,远远传来机器轰鸣声,黑色幽灵上的人如同鬼魅一样,瞬间消失在马路尽头,只空留下人们的惊呼。

      风吹着乌黑的长发,丰腴的身体紧紧的贴着身下的坐骑,目空一切的眼神紧盯着前方的路,一个急转弯留下了长长的一道黑线,又甩掉了一辆紧跟着的跑车。

         两边的树木渐渐被一栋栋别墅所替代了,幽静的路只能听见发动机的呜呜作响,重型摩托在一栋别墅前一个漂亮的甩尾,车头调转,机车停了下来。

          早已听到吵杂声的六桃,从窗外看到的却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女人一身皮衣皮裤,优美的曲线没有丝毫多一分。摘下头盔的帅气甩头,瞬间长发在空中飞舞,阳光照在那辆黑色幽灵身上折射出慵懒的气息,莫名的熟悉感又涌上心头,急匆匆的跑下了楼。

          静靠在车旁的人默默掏出了一根烟,望着那栋楼,深吸一口缓缓的吐出了落寞的烟圈,又任由那个火光慢慢燃着。

     “欣姨!”孩子甜甜的声音,将那个呆立的人从自己的世界中拉了回来。

       那个神似六桃的娃娃蹦蹦跳跳的朝着ROSE跑来,伸开双手想要她抱。听到声音的ROSE迟疑了一下,本想闪开,但是害怕孩子摔到只能默默的把孩子抱到怀里。

           “欣姨,你为什么好长时间不来看我了呀?我好想你呀。”

     怀中的孩子,扭着小脑袋奶声奶气的问着,顺势朝她怀里蹭了蹭。

   “我不是你的欣姨,我是ROSE,你该下来了。”

     “不要,我不下来,你分明就是欣姨,你不会是讨厌大宝了吧?

        一脸委屈的大宝紧紧环住ROSE 的脖子不放手,赖在ROSE的身上不下来。

           对于怀里的孩子ROSE不知为何就是狠不下心来,只能任由她这样搂住自己,沉默了很久缓缓的问道。

         “你是叫大宝吧?”

        “是啊,欣姨你怎么可以忘了大宝的名字?”

          望着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ROSE不知该如何向这个小娃娃开口解释自己现在并不是江欣,只是一个和江欣很像的人。

           “大宝,我带你玩飞飞好吗?”

      “嗯?好啊,好啊,我最喜欢玩飞飞了” 

        小小的身子一下一下的抛到空中,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花园。                   

           匆匆走下楼的六桃,一入眼看到的却是自己那个冷漠高傲的女儿居然在那个女人怀里各种撒娇,斜斜的光洒在两个人脸上融洽的就像亲人一样。是的,是亲人。

       “江欣,是你,是吗?你回来了是吗?”眼中湿润的六桃紧紧的盯着抱着孩子的ROSE ,颤巍巍的想要伸手去触碰那张脸。

           刚刚伸出,原本还充满暖意的空气却瞬间被寒气逼袭。

         “欣姨,疼。”

          ROSE听到孩子的哭腔,紧紧抱住孩子的手,慢慢的松开把大宝放到了地上。

           “大宝,自己先去玩会儿,我和你妈聊会儿天。”

            注视着跑远了的孩子,ROSE回过头看到的却是满是泪水的六桃深情的仰视着自己,心头又是一紧。

         深邃的眼睛紧紧俯视着那双含着泪花的眸,唇缓缓的就要落在那对着的嘴,感受到轻柔呼吸的六桃默默的闭上了眼,期待着那一吻的到来。

            气息的渐渐靠近,肌肤的渐渐靠拢,光圈融汇下的交错身影,朦胧的如层纱,越近的距离,情愫浮动的越强烈。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

© 开心24hours | Powered by LOFTER